长乐区明一入选首批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名单

发布时间:2019-02-14 14:28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体: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组织推荐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名单的通知》(闽经信函服务〔2018〕616号)要求,省工信厅、文旅厅组织开展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工作。经研究,将37家企业列入第一批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名单。其中,我区的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入选。

  通知指出,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信部门、文旅部门要强化对培育对象的建设指导,推动其进一步加强自身工业旅游设施建设和人员培训,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竞争力,并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列入第一批培育名单的企业开展工业旅游情况总结报送省工信厅。省工信厅、文旅厅将从稳定运营、工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绩效突出的培育对象中遴选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持续推动工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