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金强建材荣获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0 15:22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体:    

 今年,福建省工商局开展了“2016—2017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示工作,通过通告与报名、初选审核、征求意见、初选公示、正式公告等历时6个月左右的工作,最终于近期公示了一批优秀的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居其中。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定,是国家工商部门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守法经营的一项长期性活动,是目前国家诚信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

金强建材自创立以来,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规范和细化合同管理,近年来,还曾获得过“2014-2015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8-2019年度福建省质量文化促进会‘重质量、守信誉’会员单位”等相关荣誉。下一阶段,金强建材将一如既往完善合同信用管理,树立品牌信誉,以诚信铸就品质,以质量赢得市场,为打造行业领先的绿色建筑、建材企业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