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民政局召开2017年居家养老服务考核及2018年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7:50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字体:    

  为提升仓山区居家养老专业化服务质量,提高居家养老专业化组织服务水平,落实居家养老专业化服务组织准入退出管理机制,促进仓山区居家养老事业的发展。8月31日上午,仓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晶主持召开2017年居家养老服务考核及2018年居家养老工作推进专题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考核评估相关情况。实行服务质量综合考核100分制,其中政府购买服务对象满意度占50%,服务质量综合考评分占30%,日常随机抽查结果占20%。考核中发现情况:两家中标单位的硬件设备齐全;软件材料不足、对于服务落实不够到位;数据库录入情况有误等。 

    

  

  会议强调,对于本次考核中存在问题的事项,要求中标单位即知即改,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对服务对象满意度进行调查,形成长效的管理督查机制。我局将对今年拟建的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形成倒排工期时间表及周进度表,能够实时把控施工进展情况,加强监督力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