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长乐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2017年度“优秀心理健康辅导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区直各有关单位、各级各类学校:

我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自建站以来,以“治未病”为根本,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咨询和辅导活动,努力为未成年人提供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心理健康服务,得到广大家长、学生的欢迎与认可。

为持续推动我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阵地化、经常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心理健康辅导教师的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其功能作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长乐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优秀心理健康辅导教师”评选活动,经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叶华等5人长乐区“优秀心理健康辅导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为我区未成年人搭建一个诉说心声、疏导情绪、陪伴健康成长的爱心平台。

 

 

附件:长乐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2017年度“优秀心理健康辅导教师”名单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文明办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18年1月23日

 

 

附件:

 

长乐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2017年度“优秀心理健康辅导教师”名单

 

      叶  华(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心理教师)

      杨  扬(长乐区胪峰小学心理教师)

      陈  玲(长乐区金峰中心小学心理教师)

      童慧珍(长乐区金峰小学心理教师)

江雪芳(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第一分校心理教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