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医保局对晋安区象园街道双坂社区卫生服务站实施联合惩戒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3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近期,市医保中心在门诊特殊病种备案经办过程中,发现晋安区象园街道双坂社区卫生服务站涉嫌伪造门诊特殊病种备案材料,市医保局立即要求市医保中心组织人员对象园街道双坂社区卫生服务站提交的门诊特殊病种备案材料进行全面排查,经核实,共有41人共48份门诊特殊病种备案材料为伪造。市医保中心于8月份在核实后第一时间冻结了41名涉案参保人员相应门诊特殊病种使用权限并进行了注销登记,同时也对晋安区象园街道双坂社区卫生服务站涉及违规费用52172.66元进行拒付,根据《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违法行为查处办法》(政府令[2013]57号)和《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有关规定终止服务协议,并于2018年9月及时将该案件移送福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福州市医疗保障局依法依规将其列入医保失信黑名单,对该机构进行惩戒。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