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神助攻”!福州“老赖”泉州看演唱会住五星,被鼓楼区法院跨城抓捕!

发布时间:2018-12-28 09:04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坊间传言“国泰民安张学友”,被誉为歌神的张学友,开演唱会总能抓捕到逃犯,被称为“逃犯克星”!不止张学友,周杰伦也来神助攻啦!

这不,福州一男子陈某,就不顾自己的“老赖”身份,陪女友去看周杰伦演唱会后入住五星酒店被公安临控发现“跨城抓捕”鼓楼区法院将其拘传回福州,当场归还欠款10万元,其余的协商分期还款。

10月29日鼓楼区法院执行110接到公安临控消息,称被执行人陈某入住了泉州某五星级酒店。当即,鼓楼区法院执行队就致电石狮市法院,寻求协助拘留被执行人陈某。

原来,被执行人陈某28日携女友从福州赶往泉州观看周杰伦演唱会,随后入住了此家五星级酒店。接到临控信息,石狮市法院执行干警立即出警,顺利在酒店控制住陈某。同时,福州鼓楼区法院执行110干警也迅速出发赶往泉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鼓楼区法院执行110干警顺利到达石狮市法院。此时,被执行人陈某听到要被拘传回福州的消息,顿时慌了神,立即联系其父亲,商量还款事宜,并表示可以当场归还欠款10万元,其余的再与申请人协商分期还款。随后,鼓楼区法院执行110干警完成交接手续,将被执行人陈某拘传回了福州。经一番协商后,被执行人陈某与申请人签订了还款协议,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按约定如期还款。

法官提醒,想当“老赖”可没那么简单,公安临控、法院联动都将让你无处可逃。奉劝各失信被执行人,尽早还钱才是王道,履行完义务,才不需要战战兢兢地看演唱会,才不需要小心翼翼地住酒店。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