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投促局对多家涉及小额贷款、担保业务企业进行失信行为排查

发布时间:2018-10-18 09:52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根据鼓楼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类金融机构、交易场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等行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鼓楼区投促局主动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核查处置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等企业失信行为,防范和处置辖区金融风险,具体情况如下:

近日,区投促局接到鼓楼区公安分局通报,鼓楼区30家企业涉及小额贷、担保业务。投促局金融办立即组织核查,发现有福建小牛投资有限公司等16家小额贷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等涉金融企业注册地址和公司地址不一致。目前,区投促局(金融办)已函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述16家公司依法依规予以核查处置,并要求各街镇加强对辖区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等涉金融企业的监测。接下来,投促局将继续保持与区市场监管局等执法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对企业的信用联合惩戒力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