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2021年7月失信惩戒案例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4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路桥项目的建设管理,保证各项目的施工质量和功能效果,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市建设局组织市政路桥项目综合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市建设局发现多数项目监理单位履职不到位,存在旁站记录不全、例会照片重复、监理日志内容过于简单等问题,如雁山路道路工程(福建锦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战坂路延伸段项目(福州宏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福州火车北站改扩建工程安置地A、C地块安置房周边道路工程(福建新茂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B1段(福建宏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 

  市建设局分别在《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5月份市政路桥项目综合检查情况的通报》(榕建城【2021】164号)和《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6月份市政路桥项目综合检查情况的通报》(榕建城【2021】177号)对上述监理单履职不到位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