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未按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消毒案

发布时间:2021-04-24 17:31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近期,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监督员在对厦门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进行监督检查,现场抽查泳池保洁员周某对更衣柜的清洁消毒流程,发现该保洁员用空气清洗剂喷洒更衣柜后,直接用抹布擦拭,全程未见其使用消毒剂进行消毒。 

  该行为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三条第一款第(五)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十四条,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六条第(二)项的相关规定,卫生监督员依法给予罚款贰仟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立即改正。 

  希望相关单位引以为戒,认真学习《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依法执业,切实保障顾客的切身利益。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